2005/11/19

從前從前有個老女人

 
槍響瞬間,艾勒里和鋼筆同時飛向柯妮利雅‧波茲。鋼筆擊中她手,她的手不由的一偏;艾勒里踹她的腿,偷襲成功;子彈打到維利巡佐的帽子,帽子像隻小鳥一樣從他的頭上飛走。

那把左輪手槍碰一聲甩到前廊去了。

維利巡佐向那把槍撲過去,不敢相信的喃喃自語,「她對我開了一槍。她對我開了一槍!可惡,差點打到我的頭。我的頭欸!」他緊緊抓著槍,邊站起來邊罵柯妮利雅‧波茲。

~《從前從前有個老女人》~九死一生的維利巡佐

There was an old woman
從前從前有個老女人

There was an old woman Who lived in a shoe
從前從前有個老女人,住在一隻鞋子裡,
She had so many children She didn’t know what to do
她有很多孩子,卻不知道如何是好,
She gave them some water Without any bread.
她只給他們清湯卻不給麵包,
And spanked them all soundly Then sent them to bed
又用鞭子狠揍他們,趕他們上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