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書舖開張

書舖裡是跟看書買書有關的一些咚咚。因為一些自己的愚笨,要升級搞成申請新帳號,所以只好手動把舊的全部搬過來。(應該要慶幸我去年很怠惰所以文章不會太多嗎?XD)

以下是舊的舖子留言。(雖然都是閒談,但捨不得丟: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t 星期四, 十二月 09, 2004, JP said…

厚~~~ 開張也不講一聲
恭喜恭喜 ^+++++^


At 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04, 雨漣 said…

天吶JP你太強了。居然被你找到這裡。不過blogger有個好處,你出現你家也就現形了。呵呵。:)


At 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04, JP said…

嘿嘿 我現在想摒棄新聞台 把blogger當作我的大本營^^ 這邊蠻好用的也很穩定 不過小憩那邊我還是會每天去報到的^^


At 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04, J. said…

雨漣,你太強了
閱讀筆記寫的真好(不過略略讀了一下,還待細閱)

JP也太強了
這裡也能找到

我是跟著JP的腳步走的,希望他不會生氣,噓~~~


At 星期一, 十二月 13, 2004, 雨漣 said…

嘉芙,歡迎:)所以妳也有blogger囉?我這邊沒有弄留言版,可能有點難玩就是了。維梅爾我還在做,最近忙,稍微擱了一下。這書摘是初版,單單是抄筆記找脈絡而已,等我全部摘完重新整理,又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匿名 提到...

At 星期三, 三月 02, 2005, 容顏 said…

已加上去囉!之前一直覺得只要用心靈小憩就好了,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現在我把心靈小憩留著,放上妳自己的Blog連結,這樣就好多了:)


At 星期三, 四月 13, 2005, J. said…

穿風信子藍的少女(Girl in Hyacinth Blue)

這本沒看過
不過作者出了一本新作
笨笨的我卻忘了是叫什麼


At 星期四, 四月 14, 2005, 雨漣 said…

嘉芙,是不是「Life Studies」?這作者是專門寫藝術故事的,我還蠻感興趣的,可惜台灣目前只有出這本風信子藍。Life Studies是以印象派畫作和畫家為主題。


At 星期三, 八月 31, 2005, J. said…

這次,我還是忍不住點名了:
http://jaffe.bloggerism.com/archives/003278.html

我想,這個話題或許你有興趣吧?
可能,會在小憩掀起另一股點名風哦:P


At 星期四, 九月 01, 2005, 雨漣 said…

ㄜ,這會兒才看到了被點名。

親愛的嘉芙,提書頭大啊,呵呵。看看颱風假能不能寫出來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