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夢之讚

 
         夢之
             辛波絲卡


      在夢中
      我揮毫如維梅爾

      我口吐流利的希臘語
      不只對生者

      我開一部
      聽命於我的汽車

      我才華橫溢
      寫作既長又偉大的詩篇

      我聽到的聲音
      不會比聖者少

      你會訝異
      我鋼琴的技藝

      我真的飄浮在空中
      我是說,獨力完成

      從屋頂掉下
      我可以柔軟地降落於綠草上

      我覺得在水底呼吸
      一點也不困難

      我沒有怨言
      我成功的發現了亞特蘭提斯

      我很高興在瀕臨死亡時
      總能及時醒來

      戰爭一爆發我立即
      翻身到我喜歡的一方

      我是,卻無需成為
      我時代的產兒

      幾年前
      我看到兩個太陽

      而前天一隻天鵝
      絕頂清晰

沒有留言: